4.我家的小猫作文500字五年级
呀,一个浑身滚圆、短尾巴、小身子、大嘴巴,小短腿的小东西掠过我的眼睛,我定睛一看,哦,原来是我家的小狗——胖胖。
之所以取名为胖胖,是因为它出生时很胖。从远处看时,就像一个金黄的小球。
几个月过去了,胖胖现在可以走路了,虽然走得摇摇晃晃,但它很贪玩,真是一个调皮的小家伙。这不,你看,它正追着我的小球呢,只见它哧溜哧溜地跑着、追着,还时不时地摔上一跤。它那圆滚滚的身子像一个球一般在草地上滚动着,我简直被它萌翻了。
它在夏天睡觉的“英姿”才叫个厉害。瞧,它跑着跑着,“扑通”一声倒在地上,然后把身子一转,来了个“四脚朝天”,接着,它一闭眼,开始了它的睡觉旅程。
断奶的时候,它与母狗发生了不可避免的战争。瞧,它正与母狗机智的周旋呢。只见胖胖先来个“猛虎扑食”,母狗来了个“脚底滑油”躲过了这一招,接着,胖胖卷土重来,又来个“声东击西”,母狗生气了,往空中一跳,来了个“九阴白骨爪”,把胖胖打了个满地找牙。而我正坐在一旁幸灾乐祸。
胖胖使我的生活充满乐趣,我很喜欢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