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表妹长的可漂亮了,红红的小嘴唇,一双宝石似的眼睛,两排长长的眼睫毛,像两排小扇子。
表妹虽然很漂亮,但是,她却很淘气。
记得有一次,我们下去玩滑板车,表妹坐在滑板车上,我推她,就像孩子躺在车里,妈妈推她一样。我推了表妹很多圈了,就想歇一歇,于是就停了下来。可是,表妹淘气地说:"不够,不够。”我说:“我都出汗了。”表妹一听这话,索性坐在地上,不起来了。“田雪牧,起来,地上很脏,会把你的衣服弄脏的,”我说。可是,她就是不听,还说:“你是推我的话,我就不坐在地上了。”我一听这话,只好自言自语地说:"哎,真拿她没办法。”然后,我就反复推了她几十圈。最后,表妹高兴地说:“谢谢你,姐姐。”此时,我倒觉得不好意思了。
其实,说实话,我也真喜欢我的小表妹。她虽然很淘气,但是她也有很多优点。
比如,她很聪明,学东西很快,虽然她年龄很小,英语却学得很好,会唱许多英文歌曲,还会用英语流利地对话。去年,她主演的英语童话剧《白雪公主》在全国获了金奖,在这一点上!这就是我既淘气又可爱的小表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