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妈妈,中等个,圆脸,长着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,爱穿一件黑色的裙子。在我的眼里,妈妈是世界上最最漂亮的人,因为我爱我的妈妈。
半夜里,我发烧了。该怎么办呢?妈妈当机立断,迅速地穿好衣服,背起我,奔向医院。那时,是冬天,我身上穿着厚厚的棉袄。而妈妈却只穿着一件薄薄的毛衣,和一件外套。北风像一样刀子割着妈妈的脸,我在昏迷中嘟囔着;"妈妈,放我下来,我自己走……"
妈妈边喘气边说:"宝……贝,妈妈不累……不累……"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。过了几天。我便康复了。我有一个知识渊博的妈妈。每当我遇到不会或不懂的问题时就会请教妈妈。妈妈紧皱眉头。看那样子。就像"想正在帐子思考中"。过不了几分钟。那皱得劲紧紧的眉头就会消失了。妈妈开始在我的本子上指指点点。
这样,这样……懂了吗?"
“哦……"我若有所思。"恩,不错!"
就是我的妈妈,她有许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,是我一生的老师。在她的言传身教下,我不断鞭策自己勤奋学习,在学校历年都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