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高一年级写物作文500字
我有一个叫人喜爱的小口琴。它虽然是用铁皮做的,但是十分楮致、美观。琴面刻画着五种动物,有生龙活虎的猛兽,也有美丽可爱的小动物。
看,满身灰黑,长宥一对明亮的眼睛的海豹,正把一个圆球顶在灰黑的头上。它正好奇地耵着我呢』一只正在奔跑的小鹿腾空而起,那四条看上去瘦弱、实际却非常强健的腿,时时叫人惊叹不已。有趣的是梅花鹿的神态,那小心霣翼的样子十分逗人。它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树杈形的鹿角,鹿角下边藏着一对喇叭似的耳朵,像在谕听周围的动静,随时准备逃命似的。只有那根又细又短的尾巴疋在悠闲地摇动,说明现在平安无事。
全身黄色的小鸭,紧跟着小鹿无忧无虑地用自已黄黄的嘴巴梳理那光泽美丽的羽毛。
在琴的另一面,画着一只胖胖的小熊猫。看着它那津津有味地吃着竹子,一双招风耳还得意地一动一动的神气劲,你准会羡慕它的舒心日子!
瞧!站在最后面的长鼻子大象,它正用灵巧的长鼻子卷起一束青草,不慌不忙地送向鲜红的嘴里呢!
这口琴实在很美,从我第一次看到它,把它拿到手里,我们就成了好明友。过了一段时间,我们简直是形影不离了。这不光是因为上面五个好朋友在时时陪伴着我,更主要的还在于小口琴懂我的心。每当我不快活的时候,它就唱起次乐的曲子替我赶走愁闷;每当我高兴的时候,它又会用悠扬的歌声向我祝贺。还有什么比这更可爱呢?我真想喊一声:啊,朋友,我心爱的小口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