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我们两个班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游戏,那就是“萝卜蹲”。
游戏开始了,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。一共有四个队,有“红萝卜、白萝卜、紫萝卜和绿萝卜"队,我们就是红萝卜队啦!
我们这一队全是女生,动作非常敏捷。“红萝卜蹲,红萝卜蹲,红萝卜蹲完绿萝卜蹲,绿萝卜蹲……终于,二班的白萝卜输了。按照游戏的规则,他们要表演节目。经过一番推荐,他们选出了一位男同学表演侧肘翻。只见那个男同学身手敏捷,一个接一个的翻着,可一不小心脚踏进水里,地上溅起了一阵阵的泥花。表演完后,他可能是累了,走路东倒西歪的,像个喝醉酒的大汉,把我们逗得直乐。
第二轮开始了,二班仅剩一个女生队了。她们个个表情严肃,咬着牙要为他们班争回荣誉。女生还是很厉害的,我们班的男生队很快被打败了。输了自然是要表演节目的,他们选送的节目更胜一筹,完全超过上一队表演的节目。想知道是什么吗?哈哈!我们班的一名男同学表演了单手翻,动作虎虎生风,令现场的同学们拍手叫好。
精彩的表演结束了,激烈的游戏又开始了。只剩我们红萝卜队和二班的紫萝卜队了。空气中弥漫着一丝紧张的气氛。一阵激烈的战斗后,我们红萝卜队和紫萝卜队还是分不出个一二来。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,像是在为我们鼓掌呐喊。
终于,游戏的冠军诞生了,我们红萝卜队动作整齐划一,获得了胜利。游戏在一段优美的舞蹈中结束了。
做完游戏,我的腿又痛又酸。但还是很高兴的,因为我们队胜利了,我们每个人脸上都充满着胜利的喜悦,所以我们女生的实力也是不容小瞧的!